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舉手+演講=膽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演講=膽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舉手+演講=膽量 

 舉手,一個平常的詞,可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它是我試膽量最好的老師。 

 從幼兒園起,我就膽小如鼠,只要老師一叫我舉手發言,我就嚇得面如土色,失其魂魄,五色無主。臉紅得像猴屁股似的心裡像一隻小兔兜着,一跳一跳,眼睛咕嚕咕嚕上下打轉。也不知是誰給我安裝了一個定時打鼓器,只要老師一叫我,我的心裡就響起了“混合交響曲”。 

 記得有一次,在學校的演講會上,我明明精心排練了開場白:各位你好,我是大三班的杜至焓……”可誰知,我這嘴巴不爭氣,竟然說成了:“各位杜至焓,我是你好。”引得當場哄堂大笑。因為膽怯,嚇得尿褲子,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舉手發言,克服膽怯! 

 每天,我對着鏡子練,自己拿着一本書,大聲朗讀,晚上,我學着主持人,邊做動作邊講話,學着小品演員,滔滔不絕講起來,拿布娃娃當聽眾,爸爸媽媽對我提問,我用眼睛看着他們。我還請教會發言的同學,就這樣練啊練…… 

 現在,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馬上就站起來,臉也不紅,心也不跳了!

您正在瀏覽: 舉手+演講=膽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演講=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