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孤單的藍蝴蝶——致,老爺(阿洛伊斯·托蘭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的藍蝴蝶——致,老爺(阿洛伊斯·托蘭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孤單的藍蝴蝶——致,老爺(阿洛伊斯·托蘭西) 標籤:藍蝴蝶作文 孤單的時候作文 啊,老師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你的瞳仁究竟閃爍着什麼?為什麼你水一樣碧藍的瞳孔中閃耀傲視一切的光?你,是孤單的藍蝴蝶。驕傲地揮舞着妖嬈的翅膀。 
 天蠍座的你,固執地讓我們心疼。你的任性,令所有厭煩,可是我卻看見,你的寂寞。寂寞的你,寂寞的你,心疼,心疼。 
 有人說,寂寞的靈魂,是終會團圓的。因為,他們才是真正的親人。 
 你是孤獨的。你的執事也是。 
 黑暗!黑暗!你懼怕。可是,你卻不知道,你一直生活在黑暗之中。 
 老爺呵!老爺!每一次看見你,我都哀傷的想哭。為什麼?為什麼?憐憫,還是心疼。你的微笑,燦爛的猶若五月的暖陽。耀地我,睜不開眼。 
 可你為什麼,總是哭呢? 
 吶,別哭了。哭起來,可一點也不好看。還會讓我們,和你一起難受。 
 你說,你終於找到愛你的人。 
 我們本因高興。卻看見你的眼裡,有些許悲哀。 
 為什麼所有人都要夏爾的靈魂?為什麼你是孤單的? 
 不要哭,老爺。 
 你是一隻孤單的藍蝴蝶,飛吧!去找你夢中的那片藍色風鈴草吧! 
 去吧!你的弟弟,在彼岸那頭等着。 
 下雨的時候也別怕。我們會為你帶走陰霾,撐起一把名叫支持的傘。 
 老爺,老爺。 
 你的願望是我們的願望。 
 只要你吩咐,我就會對你說: 

  Yes your highness 
 你是一隻孤單的藍蝴蝶。 
 你的要求我都會去做。 
 因為你是,我的王。

您正在瀏覽: 孤單的藍蝴蝶——致,老爺(阿洛伊斯·托蘭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的藍蝴蝶——致,老爺(阿洛伊斯·托蘭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