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櫻桃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櫻桃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起櫻桃的香甜美味,我就想去櫻桃溝美美的大吃一頓。今年夏天,由於我吵着去櫻桃溝吃櫻桃,所以爸爸媽媽只好帶我去了。 

  到了櫻桃溝。遠看一顆顆櫻桃樹像一個個大地毯上加雜着一朵朵鮮艷的花朵;近看綠色的櫻桃樹像一柄柄綠色的大傘,為人們主檔阻擋強烈陽光的照射。到了溝底下,我一眼就發現了一顆的櫻桃樹,只見那棵樹粗壯挺拔,上面還有很多一個一個小小的櫻桃紅里透紫,掛滿枝頭,點綴在綠色的葉中間,真是好看。看着紅紅的櫻桃,我的口水直流,我先確定目標,然後我像一隻猴子一樣爬到了樹上,手向一株紅彤彤的櫻桃抓去,摘一個放進嘴裡,非常甜,口感真好,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櫻桃,並且還是我自己親手摘的。就這樣我吃了一下午,肚子也吃飽了。 

  現在已經五點半了,我們也該走了。如果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

您正在瀏覽: 游櫻桃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櫻桃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