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櫻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櫻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吃櫻桃,櫻桃最好吃。    去年的盛夏時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五蓮縣的九仙山遊玩,在靠近靴石村的山坡上,一片片櫻桃樹上面結滿了粉紅色的櫻桃,那櫻桃象一棵棵珍珠掛在上面,好看極了。當我靠近櫻桃樹時,它們伸展着的葉子像伸開的手臂,像和我打招呼,又像和風兒擁抱,和陽光擁抱……    聽農民伯伯講,櫻桃剛開始結的時候是綠色的,經過一段時間,慢慢地變成紅裡帶點黃色,最後成熟時變成深紅色的。看着櫻桃,聽說櫻桃,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摘了一顆放進嘴裡,咬開櫻桃,甜津津的汁水流到嘴裡,感覺甜中帶酸,你一定會說酸甜可口好味道。怎麼樣?不信就嘗一個吧。我一連吃了十幾顆。但是,我要提醒大家,櫻桃裡面有核。有一次,我吃的太急,把櫻桃當草莓一樣一咬,我的牙被咯壞了,打那以後,我吃東西特別小心,特別是櫻桃。當我吸取了這次教訓后,再也沒有發生過這種事。    “櫻桃好吃樹難栽。”聽農民伯伯講,櫻桃樹的成活率很低,你看這一片櫻桃樹,可費了不少工夫,由小小的樹苗到長成這麼大的樹,得用5-6年的時間栽培,還得施肥、打葯、剪枝,真不容易呀,這些樹,有的還栽了好幾茬呢。    聽了農民伯伯的一席話,我以前只知道愛吃櫻桃,原來還有這麼多故事,如果現在讓我吃櫻桃,我首先會想到愛護櫻桃樹。    我愛吃櫻桃,更要愛護櫻桃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櫻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