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片金色的沙灘。童年裡的那一件件趣事則是哪一隻只美麗的貝殼,有的已經被時間的推移變得暗淡無光。可那一隻貝殼卻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又大又漂亮…… 

  那是我四歲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還有爺爺一起去前面的河哪兒去玩。一路上,我好奇地看着,總是問這問哪,大家總是被我稚嫩的話語逗笑,小小的車廂里充滿了歡樂。 

  “快看,河!”爸爸大聲地說。我順着爸爸的手指望去,呀!“那哪裡是河,分明是玻璃嗎!岸邊金黃色的沙灘是那樣的柔軟,走在上面像踩在軟棉棉的沙灘上。 

  我好高興地拍着水,笑着,叫着,別提多開心了!“咳咳咳,好咸呀!”我一不小心被那雪白的浪花擊中了,嗆了一點兒水,我拚命地用手扇着嘴,想減輕一些鹹味。媽媽問我:“你知道,海水為什麼是鹹的嗎?”我望着翻滾着浪花的海水,就想到在電視上看到小船在河裡行駛,眼前一亮,眨了眨眼睛說:“我知道了,是因為有人拉了一船一船的鹽,不停地往海里撒。”我想,他們一定會誇我聰明,可誰知話音剛落。周圍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我有些不知所措,莫名其妙地望着他們…… 

  金色的沙灘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那美麗的貝殼也固然不可忘。那一隻只貝殼是我童年的美好見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