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從閱讀中獲得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閱讀中獲得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千鍾粟,書中自有顏如玉。”不錯的,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也變為了小小的“書女” 

  春風拂面,遠足激不起我的興趣,我更喜歡在屋裡捧一本書看,走進朱自清,品味月色下的荷塘。 

  夏日炎炎,游泳對於我,毫無興趣,我更喜歡在空調的陪伴下品書,走進高爾基,感受他的童年。 

  碩果累累,豐收對於我,無心顧及,我更享受邊吃水果邊閱讀,走進老舍,了解北京車夫的命運。 

  白雪皚皚,坐爬犁也激不起我的興趣,而更享受品一杯香茗,讀一本好書,走進冰心,認知成功的花的形成。 

  我追求“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人生理想,我在書中堅定信念; 

  我嚮往“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的完美意境,我在書中搜尋答案; 

  我佩服“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高尚精神,我在書中找尋目標。 

  用心品書,詩一般的畫面會呈現在你的眼前:藍天、白雲、小橋、流水……快樂的一路走過;鮮花,在你身邊醉人的縈繞,蝴蝶在你身邊曼妙的飛舞,使你快樂的忘我。 

  難怪現在的人們收入在少也要買書,工作再忙也要看書,住處再擠也要藏書,交情在淺也要送書。原來,書不僅助人成長,增人知識,還能給人一顆快樂、向上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從閱讀中獲得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閱讀中獲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