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車上見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上見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離我家很近,放暑假了媽媽給我報了一個補習班,離我家比較遠。所以,我每天都要乘公交車上學回家。

  有一次,我坐車回家時。看見了一個時尚的年輕女孩,她坐在雙人座的外面。車到站了,上來一位手上拿滿東西的老太太,她想進去就說:“請你讓一下好嗎?”那女孩正在玩手機遊戲,被打擾了很不高興,就對老太太翻了一個白眼才極不情願的把腳移開。可還是進不去。就又說:“我進不去,請你起來一下好嗎?”那女孩說了一句讓人意想不到的話:“我已經把腿移開了,你還要幹什麼,你別得寸進尺。”車上所有人都大吃一驚都向她投去鄙視的目光,那女孩一開始覺得無所謂,漸漸地移進去。

  這件事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這件是教育我們要做文明事,爭做文明人。

  五年級:336983177

您正在瀏覽: 車上見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上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