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氣中流淌着愛的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氣中流淌着愛的味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濃濃的師愛啊,你陪我走過了多少在校的日日夜夜,多少快樂的學習旅程?濃濃的師愛啊,你猶如一個親人,一位朋友,給了我多少歡樂和幸福?多少教導和幫助? 

  在我住校學習的時候,每當腦海中閃過那最能體現師愛的瞬間,那最能表達師愛的動作,我就會想起那如同母親一般關愛我們的老師——張老師。 

  現在已經入冬了,天氣逐漸轉冷,教室里的窗戶一直緊閉着,因為我們生怕打開窗戶讓涼氣跑進來感冒了。可是教室的右後角有一個下水道,不開窗戶臭氣就會“佔領”整個教室。 

  在一天下午的管理班上,教室里的空氣實在是太臭了,為了不讓大家學習受到影響,張老師沒有考慮自己的工作環境怎樣,首先考慮到了同學們的感受,所以不容反駁的對靠近窗戶的同學說:“把靠近講台的窗戶打開吧!凍着我沒關係,別凍着你們就行!”說完,一個同學就把一扇離講台近的窗戶打開了。我有些驚愕了:老師難道就不怕冷嗎?我又有些擔心老師:現在天氣這麼冷,又是期末複習階段,凍着老師她也要帶病給我們講課,多難受啊!可是張老師卻沒說什麼,走到講台上給我們講課。 

  過了幾分鐘,教室里的空氣果然清新多了。哎?老師怎麼樣了?是不是凍得都開始打哆嗦了?我擔心地想。我抬頭向講台前一看:啊!老師並沒有冷,而是坐在那裡給我們判卷子呢!為什麼老師被冷風吹着還不會冷呢?噢!我知道了,她是被我們努力學習的樣子所陶醉了,所以早已忘了冷了。啊!濃濃的師愛,啊!偉大的師愛!你甘為人梯,不求回報,看着您的學生為了學習而努力時的樣子,看着您的學生因為獲得好成績而高興時,您已心滿意足。此時此刻,我感到空氣中流淌着一股芳香的、溫暖的、充滿愛的味道。 

  濃濃的師愛啊!我永遠忘不了您陪我走過的學習旅程;濃濃的師愛啊!您的教誨,將永遠牢記在我的心中。敬愛的張老師!每當想到您,我會想起您對我們的教導,在我的心中,永遠有一股師愛的芳香…… 

  2007-12-21

您正在瀏覽: 空氣中流淌着愛的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氣中流淌着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