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觀光馬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觀光馬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坐觀光馬車 標籤:觀光作文

坐觀光馬車 

  記憶是美好的,是傷感的,是愉悅的……如今,我又如痴如醉地沉浸在回憶當中,享受那回憶帶給我的快樂。 

  正走在沙家浜景區的路上,一路的風景美不勝收。走了一會兒,一灣湖水就映入我的眼帘。那湖水清澈見底,一股清風拂過,那水平如鏡的湖面便湧起陣陣波瀾,引得湖裡的小魚兒騰躍而起,在半空中劃出一道道弧線。 

  迎面走來一輛馬車,我起了好奇之心,情不自禁地加快腳步,走向拉車的馬兒,迫不及待地坐上馬車,想感受一下坐馬車的刺激。“駕駕駕”,隨着車夫的一聲令下,馬兒就立刻跑起來,那馬車一顛一顛的,讓我的心思全都傾注在了馬兒身上。漸漸的,我們進入了蘆葦盪濕地,可是,我卻一點也沒有想要看看這美景的意思,眼珠子緊盯着馬兒。瞧,那馬兒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彷彿兩顆水晶。馬兒的身子非常健碩,一看就是塊拉車的好料子,不過啊,馬兒的肚子很大,就好像一個大胖子的肚子、馬兒的四肢非常結實,跑起路來“?N?N?N”的,宛如高跟鞋的聲音清脆悅耳。我觀察了馬兒半天,突然抬頭一看,才發現這一路的風景實在是令人流連忘返。看哪!這邊的小草雖然被毒辣辣的太陽曬得有點兒焉了,但是還有些頑強的綠茵茵的小草在向我們打招呼呢!那邊的蘆葦挺胸抬頭,佇立在我們身邊。楊柳藏身在樹林之中,柳條在風中飄逸,乍一看,還以為是小姑娘的頭髮隨風飛揚,而樹上的小昆蟲就是那小姑娘頭上的發卡。不知不覺中,馬車之旅就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走下馬車,對那馬兒說:“馬兒,你辛苦了,為了能讓每一位遊客能夠欣賞美景,你每天不知疲倦地在路上來回跑着,你真好!下次有機會啊,我一定再來看你。” 

  愉快的沙家浜之旅結束了,但馬兒的任勞任怨和無私奉獻精神讓我感受頗多,回想起來總是讓我為之動容,我們應該學習馬兒精神,通過勤奮踏實的學習為祖國做出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坐觀光馬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觀光馬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