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為你升起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為你升起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個小妹妹。他倆個是雙胞胎,可長的卻不一樣。大妹妹眼睛大雙眼皮兒。小妹卻是小眼睛單眼皮兒。這種天地間的差別總讓人感到奇怪,“噫!這是雙胞胎嗎?大的長的多漂亮。二的長的不怎麼樣。” 

  大妹妹作什麼事情都比二妹妹快。二妹的學習成績始終不如大妹妹。只是各自比大妹妹高一點兒。”我們全家人一起出門串親戚時,人們看見了都會說:“呀!大的多俊俏!二的長的太難看了。大的跟她爸爸長的多象。二的沒有一樣象她爸的,知識兩個深深的酒窩比較地象她的媽媽----” 

  對這些,我們全家人都看在眼裡,聽進心裡。雖然表面上不說,可實際上誰都清楚地知道別人說話的意思。我知道,這對小妹妹來說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我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雖然小妹的外表看起來很活潑、很開朗,其實她的內心是非常憔悴的。她在艱苦地度過着每一個今天。我也知道她的心肯定是在哭泣着!世界永遠為你而精彩!世界永遠為你而燦爛!世界永遠為你而輝煌!太陽永遠為你而升起!

您正在瀏覽: 太陽為你升起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為你升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