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我愛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很敬佩力克。胡哲,因為他不放棄自己寶貴的生命,而是面對困難。

  力克出生與1982年12月4日,患上了“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小時候,他被一些同齡人嘲笑。他曾在10歲時想過在浴缸溺死,但他沒有成功。

  這一件事我看得很感人,連力克都可以克服困難,為什麼我們不能像力克這樣樂觀而又堅強呢!

  想想我以前對生命毫不在乎,直到一天做了一個噩夢才知道生命的重要性。

  這個噩夢給了我很大的影響。當時下着雨,突然,“砰”的一聲,樓房倒了,學校倒了,壓死了很多學生。當時我一個人在外面看着那些死去的人,我頓時哭了起來。第二天早上在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感受到了死亡的可怕!

  生命的寶貴,使人們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不會白白犧牲自己的生命。

  生命啊!生命!我愛你,愛你的珍貴,愛你給我生命,愛你給我的器官,愛你……

  人們的生命是千金難買的,就算什麼誘惑都不可把生命白白犧牲的。

  生命,我愛你!

  五年級:chole

您正在瀏覽: 生命,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