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北橋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北橋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北橋河 

  放學了,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走回家去,經過了北橋河。北橋河的河水發出了一陣陣臭味,河水黑黑的,很渾濁。河面漂浮着各色各樣的垃圾,有一次性紙袋、有可樂罐、還有紙屑......湖裡堆積着一層層淤泥,長滿了水浮蓮,難看極了。我捂住鼻子,迅速地跑回家。 

  回家以後,我奇怪地問爸爸:“爸爸,為什麼北橋河變得那麼臭,那麼丑了?”爸爸傷心地回答:“這是因為人們為了方便,就把垃圾扔在北橋河水上,日積月累,河水就變臭了。”原來如此,我煥然大悟。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心想:“只要我們同心協力愛護環境,北橋河一定會變美的!然後,不知不覺睡著了。在夢裡,我發明了一種葯,這種葯放在水裡,能吸掉臭味,讓空氣清新。我還發明了垃圾機器人,它專門跳進河裡吃垃圾的。北橋河變美了。一轉眼,我又變成了環保專家,召集市民開會,教育市民要保護環境,增強市民的環保意識。 

  北橋河越變越美。岸上,綠樹成陰,花兒爭奇鬥豔。湖裡,河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河水波光粼粼,好像灑滿了一層黃金呢! 

  叮叮叮,鬧鐘響了,我從夢中醒來。雖然只是一場夢,但我知道,這個夢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北橋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北橋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