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29世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29世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i,我是居住29世紀的可愛咪咪,我今年5555歲了。自從25世紀人們可以長生不老的時候,整個世界的科學成果也就更多了。今天,我就帶你們去我家看看吧! 

  首先我們到客廳來看一看。這個沙發的柔軟度任你調,如果你覺得它太硬了,說一聲“軟”,它就會變的非常軟。客廳正中央有一台72寸大的TCL的液晶電視,只要你打開電視機,每隔5秒鐘它就換一個台,直到你說停為止。 

  客廳的旁邊有一個廚房,這個廚房和普通的廚房差差不多,但它多了一個電腦,你只要說出你要做的菜,它就把做這套菜的方法告訴你。如你有做錯的地方它會給你指導,要是什麼着火了,煤氣漏了它會自動報警。 

  二樓是我的書房和卧室。 

  我的書室放有幾千本書,你們會說我如果要找一本書的話,不比大海撈針還難嗎?哦,不會。我的書櫃是個智能電腦,只要說出我要看的書它就會自動彈出來。這個書房的窗戶安裝的是吃音玻璃,如果在外面的聲音是40分貝的話,在裡面只能聽見12分貝的聲音。這樣可以給我們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 

  在三樓,也是最有趣的一樓。因為這一樓有一個超級娛樂室。娛樂室里不僅有着各式各樣的娛樂設施,還有十幾個機器人呢,它們可以在沒有人的時候陪你盡情地玩! 

  未來的29世紀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29世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29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