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水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兒的水果多得讓人數也數不清,光是一個蘋果區就有200多個品種。 

  我走到了蘋果區,聯想到我平時是個“工作狂”的問題, 

  我挑選了一些“凈口蘋果”。這種蘋果是專門供那些不喜歡刷牙的小朋友和那些工作忙得沒有時間刷牙的人吃的。吃了這種蘋果,口腔之類的疾病就會離你遠去。而對於那些經常刷牙,但是天生牙質不白的人,只要吃下一個“凈口蘋果”牙齒立刻會變得潔白如玉  。 

  想到老爸平常有點失眠,我又到了哈密瓜區,挑選了一個“甜夢哈密瓜”。只要你吃下這種哈密瓜,你晚上睡覺時就會睡得很香,還會做一些好玩的夢。第二天醒來,你的精神會加倍地好。 

  接着,我又到了葡萄區。挑選了三串“開心葡萄”。對於那些精神憂鬱的人來說,這種葡萄無非是最好的葯了。只要你吃下這種葡萄,一切不開心的事就會被你拋之於九霄雲外,開心的笑容就會掛在你臉上。 

  最後,我提着一大包水果,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