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年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時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正在埋頭苦讀時,還未留意,紅杏已漫到了窗頭;還未察覺,已是枝繁葉茂的季節了;還未關注,就到了草枯花萎之時;還未驚呼,窗外又已是漫天飛雪了。青春就這樣從我們的手指縫間流走了,當我們想要珍惜時,總是慢了一秒。

  青春有多少年?五、六年吧!但是我也曾經虛度過,也一樣天真地認為時間有很多。春天,我在紅杏漫上的窗邊小睡;夏天,在枝繁葉茂的柳樹下嬉戲;秋天,我踏着殘花枯草奔跑;冬天,在窗外漫天飛雪時沉迷與虛擬的世界中。

  就這樣,三年的時光轉瞬即逝。當我回首往事時,猛然驚醒,發現曾經的自己是那麼虛無而又飄渺,渾渾噩噩的三年就這樣度過了。當我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去讀一些書時,試卷又像連天雪片一樣落了下來,於是就有了這樣的情景:春天,紅杏出牆時我在書山中尋一本《童年》閱覽;夏天,我在枝葉成蔭的樹下,借這片刻的安寧拿一本《名人傳》欣賞;秋天殘花枯草漫天紛飛,我趁着補習班的間隙抱一本《朝花夕拾》品味;冬天,我在那映着窗外漫天飛雪的燭光下,捧着一本《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苦讀。

  四時輪迴,周而復始。我們的青春也就這樣隨着四季流走了,而我們只能在下一秒嘆息。突然興起,到沙地上虔誠的寫下“珍惜青春的四季”,可是這時風一吹,那幾個字就消逝在了塵埃里。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三年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