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小貓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貓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恆睿

  在暑假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了2隻小貓,有了這兩隻小貓我無趣的暑假生活充滿了快樂。

  “叮咚-----”“誰呀?”“是我,媽媽,快看我給你帶什麼好東西了。”“哇!是小貓。”我驚訝的叫着。“噓,小點聲。”媽媽說“這兩隻小貓剛出生20天,小心下着它。”我點了點頭,心想:這個小貓可真漂亮,我們小區養貓的人那麼多,估計就數它倆最漂亮。接着,我拿出一根火腿,放在籠子中,小貓立刻用它們剛長出來的小尖牙去咬,可它的牙還是太小,咬不動,我真怕小貓會餓,我突然眼前一亮,對了,我可以……我拿起,一碗牛奶,把火腿切成末,混合在一起,我把這放到籠子里,不一會就被兩隻小貓一掃而光了。它們剛抬頭,便把我逗得捧腹大笑,、它們吃得太不像樣了,弄得滿臉都是牛奶。

  過了幾天,它們不怕我了,也會走路了。

  一天,我打開陽台的門,小貓立刻撲到我懷裡,我想:我還沒給它們起名字呢!小黑貓愛玩就叫玩玩,小黃貓全身金黃就叫黃黃吧!

  一次我帶它們出去玩,發現它們比以前更漂亮了:黑寶石般的眼睛;粉嫩嫩的鼻子:米粒一樣大的兩顆牙。我讓它們自己玩,一眨眼玩玩就不知道哪裡去了,我心急如焚。我想起了有一次一隻貓在沙發上,一隻貓在客廳里,通過叫聲找到對方,我讓黃黃找玩玩,果然立刻我就找到了。

  我喜歡這兩隻小貓,因為它們使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我和小貓的故事,我永遠也忘不了。

  初一:周恆睿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貓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