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大自然的溝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大自然的溝通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些困了,躺在床上閉上了眼睛,等待着睡神降臨...... 

 “你好,歡迎來到我們的世界!!”一陣好聽的聲音飄了過來,是黃鶯,我驚訝的睜大了眼睛,黃鶯怎麼會說話呢?我用力地思索着。黃鶯象看到了我在想些什麼,於是對我說:“這裡是森林的王國,你是第二十三個被睡神帶到我們的世界來的,這裡的所有的動物都會講話!我帶你去我們國家的國王的地方吧!”於是,拉着我的頭髮(我的頭髮算是挺長的.....),走向一座金碧輝煌的皇宮裡。 

 “國王,她來了!這次,是個小女孩。”我聽得出,前面的二十二個人都是些大人什麼的吧?“你好,很榮幸你來到我們這個國家!我們大自然受到了你們人類最大的挫敗!!我從古代生活到現在,我的兒女已經剩下不多了!”國王是一棵古樹,它的頭上沒有特製的王冠,身上沒有金光閃閃的黃袍。它身上幾乎只有些鬍鬚,讓人看起來感到很慈祥。 

  我知道它所指的是什麼,當然,我非常平靜地說:“國王,記得我們人類知道大自然的一些樹或小溪什麼的被我們人類弄得所剩無幾的時候,也有儘力去挽救它,為什麼您要這麼說呢”國王看到我這麼平靜,也有些驚訝,看來以前來的那些人,都不是象我這麼平靜的吧?“你知道嗎?有些好的人類當然會儘力去挽救我們大自然了!但是,有些壞的人類竟然把我們的身體弄去做些什麼一次性筆啊,一次性筷子的!然後也不象那些好的人類一樣!把我們的身體弄走然後又不在把我的兒女在次種下去!我不感置信,竟然會有人這樣對待我們的!我們非常傷心,於是決心報復人類!我們不再把水分吸到身體和根里了!讓河水沖跨你們的山莊!讓天空的風沙把你們窒息!!哈哈哈哈!!” 

  我非常驚訝“難道你就不給我們一次機會嗎?你要報復的是那些壞人!但是,你卻傷害了一些無辜的人啊!難道,你就不知道,有些無辜的人沒有冒犯到你,反而每天去給你澆水,讓你們健康成長,難道你們的回報就是這等的災難嗎?” 

  國王被我說的沒話說了,它茫然的看着我,我當然不放過這麼一個機會了,連忙說道“我知道人類給你帶來的災難有多大!但是,難道你連再一次的機會都不給嗎?難道,你的寬容就不可以再寬大點嗎?所謂比天空最寬最大的是什麼?就是生物的心靈呀!”我激動極了,國王說:“我已經給了你們不止一次的機會了!我的大臣們每天都勸我們,讓我禁止所有植物幫助人類,我考慮了很久,委託了睡神,我告訴了所有被睡神帶來的人類他們將會有災難,但是,他們竟然這樣,說我們是白費勁,怎麼也不會寫一篇文章號召人類保護大自然!!!我很傷心,你是最後一個被睡神帶到這來的人,我決定了,只要一天亮,就實行我們的計劃!!”我惶恐極了!根本沒有想到,人類竟然這樣做!我極力勸阻國王“我拜託你了,我天亮后一定寫一篇文章,告訴人類他們的危機,你給我幾天的機會好嗎??”我很惶恐,國王見到我這樣好象已經心軟了“好吧!如果幾天後人類還沒有進行設施,我就會報復人類,天亮了,你起來吧!快去實現你的諾言!!” 

  同學們,老師們,知道嗎?這就是我寫的文章,雖然知道一篇文章解救不了那麼一大危機、但是,我還是希望,有一大部分的人,去當一個英雄!讓大自然重新喜歡上人類!!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大自然的溝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大自然的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