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溝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溝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溫暖的陽光灑在陽台上,灑在我的書桌上。那裡擺放着一盆茶花,包裝地很精美。是我專門為媽媽挑選的紅顏色的,只希望媽媽的心情天天如花怒放,興高采烈。心裡老盼着媽媽明白我的一片心意,主動收下這束花。說真的,我是一個很少與媽媽溝通的孩子,好想與媽媽敞開心扉,說知心話。

  我早看到了女兒小書桌上的那朵紅茶花,十分喜歡有時,我猜想:是不是女兒專門買來送給我的?可我不能妄加猜,萬一不是我的,我這個作媽媽的可不好交待呀!還是過些時間再說吧。

  媽媽,我明明看見了我桌上的花,為什麼不拿?過幾天,花兒枯萎了,一切都晚了。媽媽,一定要拿起那朵花,不然我的心都要碎了。上天保佑。

  這幾天女兒很孝敬我。常常虛寒問暖,給我端茶捶背。我可真幸福呀!可是我總覺得女兒有些害羞,不大愛說話,常常獨自一個人悶悶不樂,在想什麼呢?作媽媽的可真不希望恧兒這樣。哎!

  媽媽,一天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桌上的花仍一動不動地擺着。媽媽,請您一定要讀懂女兒的心。拿起它吧,拿起它吧!我和您之間就差這一步了。我也不明白,“我愛您”這幾個字始終說不出口。

  奇怪了,女兒桌上的花都一天了,還是沒動靜。我真猜不着女兒要幹什麼?都怪我平時與她交流少了,親情都疏遠了。我想這花一定有什麼特殊意義,我還是收下它吧!找個機會與女兒談談。我想這花一定是上天給予我的一次機會。想信自己,拿着它不會有錯的。我也不知哪裡來的這股勇氣。

  於是,我走到陽台的書桌上。上面有一張“全家福”,我女兒就站在中間,他的笑容甜蜜蜜的。看着看着,我有一種十分親切的感覺。想象一家人和睦相處多好呀!我又底下頭,小心翼翼拿起這朵花,突然之間,感覺它芳香四溢。當我抬起頭,看見女兒正站在門口,他笑了,不,他還是哭了,是喜極而泣吧。忽然發覺自己的臉濕濕的。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這花是。

  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媽媽打開了我心靈上的大鎖。我的“愛”終於被媽媽體諒,我也更加了解了媽媽。相信我對媽媽的愛永不失價值,永遠,珍重,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的溝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