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承載心的溝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承載心的溝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我和媽媽到千禧大廈,參加由省教育廳舉辦的“成長心連心”活動。這次活動不僅有來自各市縣的28位成功人士給我們做義工,而且,這些成功人士是經過百天的調查才選中我們朝陽市第七中學的!想到這裡,作為50名幸運學生中的我不覺加快了腳步……我們的活動地點是在千禧大廈二樓———間寬敞明亮的包房裡。一進門,就聽到一陣嘈雜的音樂聲,差點把我嚇呆了!也許是因為跳舞氣氛的原因吧,我也不知怎麼了,竟然情不自禁的跳起舞來!不一會兒,便汗如雨下……

  這次活動,既有令人難忘的事情,又有令人沮喪的事情——

  都知道,2008年是中國年,是奧運年。奧運聖火走遍了許多國家和地區,從不停止前進。在我們的活動中也有這一活動項目。在活動之前,主持人宣布了活動規則:學生站在兩米高的桌子上,向地上倒去,由家長和老師手搭肩的把學生送到指定的地點。看到一個又一個學生成功的送到了安全的地帶,我的心情也變得平靜了。當我站在兩米高的桌子上時,原本平靜的心立即變得忐忑不安了,也可以說“兩股戰戰,幾欲先走”。但當我掃視眼下的‘救星’時,他們堅定的目光好像在說:“別怕,勇敢的倒下吧!”就是這種堅定的目光,使我變的勇敢起來。一瞬間,我什麼也沒有想,閉上眼倒了下去,伴隨着響亮的口號聲,我在眾人的肩上緩緩前移,當我的腳貼近大地時便覺得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湧入全身。

您正在瀏覽: 愛的承載心的溝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承載心的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