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大自然之母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大自然之母的對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大自然之母的對話 

  深夜,我們睡得正香,忽然下起了小雨。過了幾秒鐘,便聽見有人說:“快跑啊,泥石流來了!”這是今天的第九次了。 

  我拿出來向太上老君借來的寶劍,向泥石流劈了過去。“嗤”的一聲出來了一個醜陋的怪物,它全身都是用泥組成的,這就是泥石流之神。 

  我問他為何要傷害人類,他說是奉了大自然之母的命令。於是我又一個筋斗來到了大自然之母的身旁,她已算好了我的來意。她嚴厲的對我說:“這是人類自己的苦果,現在人類加劇排放二氧化碳,已經造成了溫室效應;以前被人類譽為“仙湖”的羅布泊,現在成為了沙漠,並與廣闊無垠的塔克干沙漠渾然一體;中國著名的內陸湖——青海湖,50年間下降了8.8米,平均每6年下降1米,陸地已向湖中延伸了10多公里。這一切的一起都是人為的!” 

  我聽的一些毛骨悚然,大腦中出現了這樣一幅畫:河水被污染,水面上浮起了一條條死魚,散發著惡臭,河水兩岸的樹木被酸雨淋后,而腐蝕…… 

  最後大自然之母又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只有人類可以拯救自己,你們可以用印第安人的一首詩來告誡自己: 

  當最後一條魚被捕; 

  當最後一條河中毒; 

  當最後一棵樹被伐; 

  當最後一塊煤被挖; 

  才知道金錢不能吃! 

  忽然一束陽光直射我的臉,才知道這是一個夢。 

  回憶剛才那個夢時,我想在心裡大聲說:“保護人類耐以生存的家園——地球,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大自然之母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大自然之母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