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大自然來一次邂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大自然來一次邂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慣了城市的吵雜,喧鬧,偶爾清靜一下,得到的,是別具一格的禮物。原本是汽車鳴笛的吵雜聲,換成了叮咚的清泉,別有一番風味在心頭,我的問題,恍然間也迎刃而解了。

  前幾天,我輾轉反側的想着一個問題,人生會不會過的太匆忙,忘記喧囂,會不會脫離世俗塵埃?人生是不是非要有所作為,慢生活,會帶來什麼“後遺症”嗎?思考着一點一滴,手中捧起一杯溫茶,我回憶起了一次我與自然的邂逅。那是一個盛夏,穿過樹蔭,一束強光照進了森林,在葉片的遮擋下,美麗的森林若隱若現,眼前的小溪,也就成了森林的圍巾。我撥開樹枝,聽風說風,聽雨說雨,緩緩的向前走去,森林的美,是脫離世俗的美,因此,不僅是我,也有一群“孩子們”在享受着這份清靜。葉子上掉下來的七星,是很小的時候的玩具,我好奇的跟着他緩緩地走,忽然,他不見了,出現在眼前的,是一眼清泉。

  果真是開心的,親昵的,我撫摸了水,一眼泉水。緩緩的,將兩隻小腳丫泡到了水裡,望着穿過樹蔭的光線,我彷彿被迷戀了,沉醉在大自然中,離開了城市裡的動物園,來到了天然的動物園;離開了城市裡的冷泉,來到了天然的冷泉;離開了城市裡的遮陽傘,來到了天然的遮陽傘,擁有了一切一切,也擁有了快樂。

  “咚咚”門外響起了敲門聲,我放下了手中的茶杯,緩緩起身,打開門,一份快遞送了過來,我在備註上輕輕地寫下了一個提議:為什麼不啟用慢遞呢?寫完后,我沒有後悔,因為,我想,生活,是細嚼慢咽的美食,狼吞虎咽,除非等着進醫院吧!我們的忙碌,有時毫無意義,那麼,我們為何還要忙碌呢?

  經營好自己的生活,告訴自己,為何,不能慢下來,和大自然來一次邂逅呢?

  廣州外國語學校初一:包博文

您正在瀏覽: 和大自然來一次邂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大自然來一次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