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雪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雪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狗“雪兒” 

  我的家裡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他的名字叫“雪兒”。

  之所以叫它“雪兒”,是因為它是約克夏松獅雪納瑞的品種,也是因為它的毛是雪白的摸起來軟軟的。“雪兒”可淘了!它剛來到我家時(它是姑姑送的),像想看看我家似的,這跑跑那跑跑的,一會兒茶几上,一會兒又跳到了冰箱上,弄得我家亂亂的,像被賊偷了似的。  

  “雪兒”可愛臭美了!一次,我和媽媽在看電視,看的是小狗選美。他對着電視機“汪汪”叫,好像在說:“我可比你們漂亮多了!”我笑着對媽媽說:“看“雪兒”還愛臭美呢!”媽媽說:“是啊,是啊,真應該帶它去參加比賽。”還有一次,“雪兒”偶然看到了鏡子,它左看看右看看,它又對着鏡子“汪汪”叫了起來,好像在說:“看,我多漂亮!” 

  雪兒還愛看吃火腿腸呢!一天,我買了幾根火腿腸墊墊肚子,它跑到我旁邊,蹭蹭我的褲腿,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一根火腿腸吃吧。”我明白了它的意思,便給了它一根。沒想到它三下兩除二就吃完了。

  

  “雪兒”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小狗“雪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