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楠 

  每一個人每時每刻都在長大,我也長大了,在我長大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件讓我至今難忘的事。 

  那是前年的星期天,我在家裡看書,忽然我感到腳一陣冰涼,就去找襪子,我這才察覺到媽媽昨天就出差了。咳!總不能凍着吧,我下定決心自己洗一次襪子。 

  以前,看媽媽洗襪子,我只能幫忙拿個香皂。現在,自己洗了,卻有點力不從心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香皂拿到水裡濕一下,讓香皂濕潤一些。可是我把香皂放在水裡卻怎麼也拿不起來了,我向左抓,它跑到右面,我向右抓,它跑到左面,我向上……最終,小香皂乖乖就擒了。接下來,我又把襪子在水裡浸了一下,襪子也變軟了,我把香皂拿在手裡,可是我手一松,香皂“咚”的一聲跳到了盆子里,不過我這一次比上一次的抓香皂時間短了一會兒,我把襪子緊緊抓在手中,遲遲不敢鬆手,我索性把襪子放在地上,用香皂一點一點往上塗,終於襪子塗完了,我也滿頭大汗了。我又學着媽媽的樣子把襪子搓來搓去,把襪子搓出了好多白泡泡,我想:媽媽不是就把襪子搓出白泡泡就拿到水龍頭去沖洗乾淨嗎?於是,我把襪子拿到水龍頭上沖洗,可是,我洗了半天也沒洗乾淨。我又用香皂使勁的把襪子髒的地方塗上了香皂,這次,我把襪子拿到水龍頭上,不一會兒就沖洗乾淨了。我把襪子放到了晾衣服架上,當我看到滿天飛舞的襪子時,心裡不由升起一絲自豪感。我突然感覺到我長大了。 

  現在我長大了,我已經會幫媽媽做好多家務事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