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鄰家小孩都怕鬼。我可不怕,因為我心中根本沒有鬼的概念。但那時我怕大灰狼和鱷魚,別人就會笑我,哪裡有這些東西的?每每這時,我也會反笑她們,世間哪裡有神鬼的?我爸爸說根本沒神鬼的!當我開始上幼兒園后,從夥伴的口中從電影電視里,我逐漸感覺世間有一種恐怖的東西存在,那就是“鬼”!漸漸地我也變得大眾化了,整個空間都瀰漫著着無處不在的“鬼”。我害怕起了黑夜,害怕了一個人獨處!我自己都不敢上床睡覺,因為我自己一上床就會出現不是窗外有鬼就是床底有妖的感覺,太害怕了!

  我長大了!通過讀書,我知道現在世間真正的無神無鬼。我決定自己一個人睡覺。我自己有一個大房間,在我自己的漂亮的大房間里,我還怕什麼呢?我知道了,世間是無神無鬼的!

  我長大了!我決心以後幫家裡做家務。我九歲那年,增經學來並且成功地做過一次飯;在三年級時我自己能夠洗衣服。現在我長大了,我一定能夠幫媽媽做家務的!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

  從三年級到現在,上學放學爸爸或媽媽都會接送,為此犧牲了父母很多的業餘時間。現在的新居離學校很近了,才一千米不到。

  我長大了!我決定自己步行上學。雖然教育城上學放學的路上交通十分的擁擠,但我會小心的。我懂行交通規則:行路靠邊走,過馬路要一停二看三通過。我會選擇早去早回,避開交通高峰,不在路途遊玩。

  我長大了!我決定自覺學習,自覺幫家裡做家務,做爸爸媽媽的好孩子!

  我長大了!我決定認真學習,做老師的一個好學生!

  我長大了!我決定文明禮貌,做夥伴的一個好朋友!

  我長大了!我決定多寫文章,做博客的一個好博民!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