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 

  偶然間,在柜子里發現了幾本相冊。相冊里全都是我小時候的照片,有扎倆小辮的,有頂着小荷葉帽的,有被媽媽抱着的,有傻呵呵得啃書的,全都是我那一張張可愛的臉。再照照鏡子,發現我變了,原來那胖乎乎的小手、圓嘟嘟的小臉不見了,我長大了。 

  的確,生活中的我不僅容貌有了改變,就連行為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小時候,有好的東西我總是和別人爭着先要嘗試,大人們見我還小,也不和我計較。現在,我懂事了,凡有好吃的東西先讓給夥伴們,有好玩的東西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 

是啊,我長大了,我學會了謙讓。 

突然,我又翻到幾張我在幼兒園裡與小夥伴的合影,便想到了我小時候內向的性格。記得那時,我經常不敢面對老師,這種心理總會讓我比別人略輸一籌。現在,我已克服了這種膽怯,坦然地面對一切,與老師不同的想法會馬上提出,即使遇到困難也會嘗試着和同學一起解決。成績不稱心時也不會唉聲嘆氣,因為我明白,生活需要我們用勇敢、堅強的一顆心去聆聽。 

是啊,我長大了,我學會了面對。 

長大的我,懂得了爸爸媽媽的辛苦付出;長大的我,能幫助家裡幹些簡單的家務;長大的我,懂得了朋友之間深厚的友誼;長大的我,能明辯是非和感恩之心;長大的我,能放開爸爸媽媽的手獨立做一些事情…… 

是啊,我長大了,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