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了,我懂事情了,能幫家裡做點事,但是一個個惡習也多了起來,如:頂嘴、罵人、賭氣……甚至我都開始討厭我自己了,可這些惡習都難以避免,都快成為我的習慣了。如果我的意見和家人的意見不一樣的話,我就會不由自主地和他們吵鬧,靜下來想想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大鬧一場,嚴重到天天都要罵來罵去,搞得我心裡很鬱悶! 

  記得有一次,好像是我的一個什麼東西放在哪裡了,問來問去的,媽媽就開始埋怨我:“這麼大了,連東西都管不住,丟三落四的,看看你的桌子,亂七八糟的,看你以後怎麼辦……”本來我就很着急了,再加上媽媽的責怪,我的忍耐心一下子按耐不住了,開口就開始嚷了:“怎麼了,亂就亂,不管你的事,真是多事!”媽媽的性子本來就急就燥,聽后更生氣了,罵道:“不要我管,是吧?好,你馬上給我滾出去呀!不用管,看你以後能考個什麼學校?”就這樣我們吵來吵去,吵得我都快瘋了!我心裡的怒火全部澆到媽媽身上……這原來是多麼的普通的一件小事,何必要發那麼大的火,事後我總是這樣想,可是我當時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呢?唉!又傷感情又勞神,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我真是一個笨蛋。 

  我長大了,我真的這樣長大了嗎?不,但是有些時候我的惡習總避免不了,怎麼辦呢?那就慢慢地改正吧,儘力往好的方向發展,可我卻確確實實地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