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樹會長大,小魚會長大,就連小螞蟻也會長大。總之,萬物都會長大。每當學會一些新的本領時,就會長大了一次。我也不例外,我也在長大。近來,我學會了一樣本領——騎自行車。以前,我一點兒都不會騎自行車,看到別人悠閑地騎着自行車,我總是羨慕不已,可是我怕會摔倒,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學自行車,但是,我知道,該面對的總要面對,逃避也不是辦法,於是,我就迎着困難上,在學習騎車的過程中,自行車會不時地左晃一下,右晃一下,而且有時還會撞到東西,所以,每騎一次,就得受一次苦難。每次總要摔得東痛西疼的,害得我每次回家都得塗擦藥水,但我還是不放棄,繼續學習騎車。漸漸地,我會騎自行車了,而且騎着它,我感到挺得心應手的。

  我覺得我長大了,不僅僅是因為我會騎自行車了,更重要的是我在學會騎自行車的過程中懂得了:在人生的道路上,碰到困難不要怕,只有努力克服它,才會達到人生的目標!

  五年級:王蓮潔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