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是這片海,還是這片天,新鮮的海風迎面吹來,傍晚之時,天空的橙由淺而深,連雲朵兒也染上了迷人的炫橙。情侶們在這金黃的沙灘上留下一對對腳印,又被浪花優美的抹去。我坐在大岩石上,風牽扯我的思緒,回憶如潮水湧入了腦海。

  我曾經有一個夢,我要做一個長跑運動員,於是,我拚命追求,急切提高自己。操場上,我揮汗如雨,努力向前沖,盡了最大的努力,卻怎麼也不快,那一次,學校體育隊要裁人,發令槍一響,我咬緊牙關,緊張向前奔去,一圈,二圈,只覺得腿已經發軟,全身大汗淋漓,大腦缺氧,喘息聲越來越急促,我只想着,“快到終點,快到終點”可是不爭氣的身體使不上力,腳步拖得更長,像灌了鉛一樣重,不知怎麼的,眼前一黑,我倒了下去,模糊視野中,看見同學們都圍着看我,和教練慌張的表情…什麼都不記得了…我只記得,醒來后我被裁掉了,一切都那麼突然,我驚恐地望着世界,尋找自己的足跡,夢破滅了,我那麼無助,把一切都淤在心裡,我變得沉默,不愛說話,直到朋友帶我到這兒,看這寬寬的海,藍藍的天,她教我,向大海大叫,能消除所有的煩惱,“啊——”“看寬點,天地間這點挫折算什麼?”她淡淡地說,我卻倔強地回答,“是叫我放棄嗎?”她卻握緊我的手,堅定地對我說,“我沒有讓你放棄夢想,而是叫你面對事實!你天資並不是當運動員的料,路還有很多條,你為什麼不走能過得更好,更適合自己的路,卻要在這不適合的路上苦苦掙扎?”倔強的淚水終於流下來,像海水一樣苦澀,就在這海風吹面,湛藍天下,寬廣海邊,我緊緊擁抱了她。

  夜幕漸漸落下,深墨色的天空中,星星像鑽石般耀眼,夜意微涼,浪潮退去,每當想起那一刻,心都會微微顫抖,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那讓我成長的一刻。

  廣東佛山順德區文田中學初二:王佳藝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