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吃過早飯,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因為放暑假,我的作業也快寫完了,我想幫媽媽干點家務活。可是家裡已被媽媽收拾的很乾凈了。 

  我在收集筐里只找到兩件並不臟但有些汗味的衣服。我想:能洗好兩件衣服,我也能向媽媽證明我長大了呀!省的她整天說我長不大,不會幹活只會吃。 

  說洗就洗,我先把衣服浸濕,倒入一些洗衣粉泡上幾分鐘,我就用力地搓起來。第一件衣服還沒搓完,我的手腕就酸了。這時我才體會到媽媽每天是多麼的辛苦!她每天不但要洗衣服,還要做飯,打掃衛生,可我總是指着媽媽上班前沒幹完的活說她懶,唉!雖然是玩笑話,但也是不應該說的啊! 

  衣服搓完后,我已是滿頭大汗了。一定要堅持洗完,本來以為只要衝一遍水就行了,可是把衣服提出來時,許多的小泡泡還在衣服上,就是不肯離去,我只好又沖了兩遍。衣服洗乾淨了,可是擰衣服竟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衣服曬到晾衣架上了。我擦着滿頭的汗水,自已給自己獎勵了一個大雪糕。嘿嘿! 

  媽媽下班后,見我把衣服洗好了,非常高興,還連連誇我長大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