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多的第一次,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只有留在心裡細細品味。

  春節到了,我是既開心又難受,這也意味着要大掃除!這天,不到七點,樓下就傳來媽媽的獅子吼:“星星,你馬上給我下來大掃除。”我一個‘鯉魚打挺’馬上從床上奔起來,揮手跟周公說:bye!bye!在媽媽的威逼利誘之下,我的任務就是:打掃所有的地板。看着這偌大的地方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我認命的拿起掃把開始掃起來。桌子下,床下,樓梯,椅子下,我是勤勤懇懇的掃着,為了賺老媽的工錢,我忍了。誰叫我答應自賺零用錢呢?本以為錢是非常好賺的,沒想到是這麼難賺。在我掃的都快手磨破皮了的時候,我才將工作做完。做完之後媽媽給我了10元,還說,看在我是第一次賺錢的份上,就多給我一點。

  看着手中的10元錢,我覺得一切都是值的。心中百般滋味,有高興,有興奮。同時我也明白了,父母平時的辛苦,他們整天從早忙到晚,從不喊辛苦,回到家還要面對許多家務事。我今天長大了。也品味到了第一次賺錢的辛苦。

  六年級:墜天使的淚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