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桃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紅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去春來,到處鳥語花香。校園裡兩棵櫻桃樹上,粉嘟嘟的櫻桃花又開放了。開始只有幾朵,稀稀疏疏,後來,開得越來越繁茂,好像給櫻桃樹戴上了一頂白裡透紅的大花冠,可漂亮了!三月中旬,櫻桃花謝了,一陣風吹過,一片片粉中帶黃的花瓣隨風飄落下來,給地上鋪了一層粉底黃花的“地毯”。

  櫻桃花落光了,一粒粒“綠豆”帶着一根不知啥時候鑽出來,悄悄的躲在樹葉中。

  我很喜歡“綠豆”--綠櫻桃,天天去看,每天總有一些變化:櫻桃有嫩豌豆大了,櫻桃比豌豆大了,櫻桃黃了,櫻桃黃中帶紅了。終於,櫻桃全紅了!

  望着紅紅的櫻桃,我笑了。櫻桃紅得發亮,像一顆顆打磨得又圓又滑,晶瑩剔透的紅寶石,閃爍着迷人的光彩;又像一個個扎着羊角辮,有紅紅臉龐的小姑娘,都衝著你調皮地微笑。誰見了都想摘幾顆吃,可誰都不忍心去摘。因為,這櫻桃樹是十幾年前老師和同學們種下的。它包含着一屆屆同學們的辛勤汗水。直到現在,不管是烈日當頭,還是細雨霏霏,都能看見同學們在櫻桃樹下忙碌的身影,有培土的,有施肥的,有澆水的,大家精心培育着櫻桃樹。

  “發櫻桃啦!發櫻桃啦!”隨着一陣陣興奮的叫聲,中隊委員托着一盤紅紅的櫻桃走進教室。頓時,同學們安靜下來。老師接過盤子,依次為大家分發櫻桃。我小心翼翼地接過老師發給我的三顆櫻桃,然後,輕輕地把一顆櫻桃放進嘴裡,慢慢地咀嚼,細細地品味--櫻桃是酸的,酸中帶甜,對,是甜的,一直甜到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櫻桃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