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流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流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流來了! 

  天氣預報這麼一通報,全國13億人民全部做好了準備。俗話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況且這可不是鬧着玩的,隨時都有危險呢! 

  走在大街上,寒風用它那粗糙的手指,抓着行人的頭髮,刺着行人的皮膚。我們萬般無奈,只有把扣子扣得嚴嚴實實的,把手插在口袋裡,縮着脖子,快步向前走。根本沒時間去賞析那冬天的美。 

  躺在被窩裡,聽着風卷着落葉在空中飛舞的聲音,“呼呼呼…!”彷彿大街上站着老虎似的,吵得人們都睡不着覺。狂風吹得路邊的梧桐樹在呻吟,“咿呀咿呀”讓人膽戰心驚, 

  站在屋外,寒風吹得我站都站不穩了。瞧,我都成大胖子了,什麼棉衣棉褲棉靴的,全在我的身上嶄露頭角。可是即使是像我穿的這麼棉,風還是拚命地往我的衣服里鑽。“阿嚏”啊!感冒了呀~! 

  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凈,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洒洒。 不知它是天庭派來造福人間的天兵天將,還是月宮桂花樹的落葉或是天上灑下了蒲公英,它乘着羽毛傘在玩輕飄飄呢。 

  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着衣袖;在飄飄洒洒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凈,沒有污漬……

您正在瀏覽: 寒流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流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