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來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在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好習慣,益終生》。

  法國學者培根說過:“習慣是人生的主宰,人們應該努力追求好習慣。”是的,行為習慣就像是我們身上的指南針,指引着我們的行動。愛因斯坦有句名言“一個人取得的成績往往取決於性格上的偉大。”而構成性格的,正是日常生活中的一個個好習慣,好習慣養成得越多,個人的能力就越強。養成好的習慣,就如同為夢想插上了翅膀,它將為人生的成功打下堅定地基石。小時候的魯迅先生,就養成了不遲到的習慣,他要求自己抓緊時間,時刻叮囑自己凡事都要早做。這位以“小跑走完一生”的作家,在中國文學史上留下了輝煌的業績。可見行為習慣對一個人各方面的素質起了決定性的作用。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廣州市僑德花園小學五年級:譚紫欣

您正在瀏覽: 國慶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