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來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來了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老師提議讓我們在明天舉辦一個小聚會,可以報名參加,也可以報一些自己拿手的節目。

  同學們都非常積極的參加,有報名講笑話的,有唱歌的,有模仿秀的,各種各樣,這時我開始想,我什麼都不會做,我不會唱歌,不會跳舞,我報什麼節目呢,我思來想去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我突然想到,我可朗誦,因為有的課文老師說我朗誦的很好,所以我鼓起勇氣報名參加了朗誦,回到家中,我選擇了以前關於記憶兒童節的課文,我熟練的讀了好幾遍,然後開始朗誦,這樣可以保證自己朗誦時不會因為不熟練出現停頓,我練習了好多遍。

  真希望明天的兒童機我可以發揮自己的實力把這篇文章朗誦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六一來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