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流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流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位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__秋,她面帶着微笑從我們的身邊悄悄溜走。寒流先生乘着呼呼的北風帶着冷冷的寒光威風凜凜地來到了人間。  

  早晨,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真是喝飽了西北風,強烈的北風呼啦地響,5、6級的大風讓柳樹使勁地擺動着腰肢,廣告牌哩哩嘩啦地響,蓮花湖裡的水一浪推一浪。  

  一路上,被風吹的滋味真不好,臉吹得像猴子的屁股,紅彤彤的,耳朵發冷,兩腮發熱,雙手冷得縮在口袋裡。行人頭髮被狂風吹得非常亂,人也被吹得東倒西歪。  

  寒流來了,人們的衣服也加多了。這不,瞧瞧教室里,我們全變樣了,有的同學穿了三件薄毛衣另加一件外套;有的同學穿了厚毛衣呢;還有的同學帶了口罩了!你看那位同學,她口戴口罩,耳掛耳罩,脖帶圍巾,手戴手套,身穿毛衣,外套羽絨服,就差一頂帽子了 

  早讀結束,迎面而來的就是做早操,哇,痛苦!我們站在空闊的操場上,被大風檢閱着。我們全身發抖,企鵝一樣搖來搖去,把手縮在衣袖裡,邊烏龜划水邊埋怨着:“該死的天,我好冷,冷冷冷。”有一節是拍手動作,可是操場上一片安靜,因為冷吧,往是那整齊而響亮的聲音再也聽不到。我只穿了兩件衣服,上課了,我都無法集中注意力聽課。嗚……  

  啊,寒流來了,溫度驟降,北風仍然在呼呼地響,唉,冬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寒流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流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