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基地給我帶來了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基地給我帶來了什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基地給我帶來了什麼

 河南省焦作市 焦作市中站區實驗小學五-2 郭繼鵬

  自從來到基地,我的腦海里總閃出一個疑問,“基地到底給我帶來了什麼,是酸、是甜、是苦、還辣。”

  星期一我們軍訓一下午,烈日照在我們身上,汗珠一滴一滴的落下來,浸透了全身。不過,因為是第一天,同學們的好奇心還在心頭上,所以一個個都不覺的累,站的是那麼直,聲音是那麼亮,結果到了大比拼上,滿以為會得第一名的我們,卻得了個倒數第一,我們辛勤的汗水也隨着付之東流,同學們像吃了鹹菜一樣,心裡覺的不是滋味,這一天大概是酸吧!

  星期二,我們要去香廬山,了解香廬山戰役的發生和經過,可是,香廬山離我們的基地有“十萬八千里”,同學們由於在第一天中喪失了前進的動力,一個個累的都不想動了,但是,來到了基地就不像在家裡,要聽從指導員的教導,一切服從軍令,這大概就是與家裡和校園的不同之處,這一天一定是苦了。

  星期三,我們舉行了彩妝比賽,由於我被選上的原因,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無比的甜蜜,該我上台了,我鼓足了勇氣,走上主席台,擺起了我精心設計的pose,剛一上台,台下就開始喊“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支持我的人還怪多,我的腳頓時輕快了許多,而最後的結果卻與我所料想的恰好相反,我才得了18.9分,不過我不灰心,以後有機會再卷土而來,重出江湖。我堅信,這一天蒼天給我帶來的肯定是甜的,只不過我沒有好好把握而已。

  星期四,我們去了許河,紀念在許河英勇犧牲的戰士,了解許河事件。一聽到許河,我的心速加快,心臟快要爆炸,兩條腿不由得發起抖來。因為許河比香廬山還要遠,恐怕是“孫悟空”一個筋斗也到不了的,何況我們還是平民百性,沒有小猴子那大的本領,在行軍的路上,我的嘴唇發乾,發白。水是一桶一桶的消失掉,心裡是無比的燙,像剛吃了辣椒一樣,這一天無疑是辣了。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既須勞動,又長見識,這大概就是基地給我帶來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基地給我帶來了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基地給我帶來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