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憾的一次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的一次對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日常生活中,我和媽媽的談話有時總覺得無話可談。但媽媽非常關心我: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背我上醫院打針;當我考試考得不好時,媽媽耐心地給我講解題目;當我摔倒時,媽媽像是從天上派來得守護神,及時為我保駕護航,這使我幼小的心靈很受感動。但有時,媽媽您也不理解我,令我苦惱不已。 

  暑假期間,我本想好好休息休息,可是媽媽對我說:“女兒,我已經把奧數、英語……輔導的老師都找好了,聽說教得不錯,明天你就去學吧!”我氣不打一處來,什麼嘛,人家“二萬五千里長征”才剛剛結束,又要開始第一個戰役,真不講理,我非要跟媽媽好好談談不可!我來到了房門前,去敲門,可手又縮了回來,要是對媽媽說了,肯定會惹媽媽不高興,媽媽一翻臉可不好看,不被媽媽罵個狗血噴頭才怪;要是不說,就不能休息,慢慢學習何時休。終於,我鼓作勁走進房間,對媽媽說:“媽,我不想去學習,暑假裡您讓我好好休息休息,行嗎?”“都這麼大的人了,還玩。”“我知道,可我複習時太累了,午覺也沒得睡,現在放假了,就讓我休息嘛。”“媽媽是為你好,讓你能學更多知識。我說不行就是不行,你求也沒有用。”我知道媽媽言出必行,我再說也枉費心機,就翹着嘴走出了屋。 

  唉,這真是一場遺憾的談話,什麼時候我才能和媽媽想到一塊去呢?互相理解怎麼就這麼難呢?

您正在瀏覽: 遺憾的一次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的一次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