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做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做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為媽媽做過許許多多的事,比如:高興的事、難忘的事、傷心的事… …可是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至今難以忘懷。 

  記得我5歲時,給媽媽鋪了一次被子。那個時候,因為我很小,所以心裡不像現在一樣能認真思考問題。那天我們正在看電視,媽媽看了一會兒在沙發上睡著了。當時,我就想:媽媽都睡著了,看來她困了我為她做點什麼呢?蓋被不行太普通了,關電視不行,沒意思,正當我在發愁的時候,忽然目光落在了被子上,我一想對了就幫媽媽鋪被子。我悄悄地把櫃門打開,生怕吵醒媽媽,我先把被子從柜子拿了出來,然後把床單頂上的枕頭規規矩矩地放在一落。最後,把被子鋪好折成三折,就OK了。 

鋪好以後我在媽媽耳邊悄悄地說:“媽媽起來了,去你屋睡吧。”媽媽說:“好!”說完,媽媽回屋一看,一邊走一邊誇獎我說:“我的女兒真長大了。”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說著,媽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我又對她耳邊悄悄地說:“晚安媽媽,祝你做個好夢!” 

  雖然,鋪被子是件小事,可是為媽媽做一件小事我感到很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做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