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您知道嗎?雖然我平時總愛和您拌嘴,不聽您的話,但是我的心裡卻深深的知道您是愛我的。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偉大的,最無私的,因為是您賜予了我生命、把我帶到這個絢麗多彩的世界上來。我要大聲地告訴您:媽媽,我愛您......

  媽媽,您有一雙白嫩、靈巧的手。家裡大大小小的毛衣都是您織的,記得有一次我穿着您指的毛衣上街去,街上傳來了一聲聲讚歎,有的說:“這是在哪買的?真漂亮!”有的說:“真是太好看了。”還有一位小姑娘扯着她媽媽的衣服說:“媽媽,我也要,我要要。”這時候,我真想放聲大喊:這是我媽媽給我織的,我媽媽有一雙巧手。

  媽媽,您還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那次考試,我沒考好,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一頭扎進房間。您問我怎麼了,我也不出聲,您急了,平時那雙明亮的眼睛,滿是恐懼和擔心,我終於忍不住了,撲到您的懷裡,邊哭邊說:“媽媽,這次我沒考好。”您沒有批評我,而是意味深長的說:“孩子,沒關係,下次努力就行了。”

  我想送給媽媽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您對我養育之恩,是我一輩子也報答不完的。您對我無私的愛,值得我用生命去珍愛,用至誠的心去感激,而我知道唯有最優秀的成績才是女兒給您最好的報答。

  祝您身體健康!年輕美麗!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