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哇……”隨着一陣啼哭,我來到了這個五彩繽紛、充滿活力的世界里。從我出生那天起,您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雖然你有時候對我很嚴格,但是我從內心深處能感受到您對我的愛是那麼偉大,那麼無私的。您把您最美的青春花費在了我們兩姐妹身上,您臉上那一條條皺紋就是證據。歲月流逝,當年那個滿頭烏黑濃髮,美麗的瓜子臉上完美無暇的美麗女人,現在正在慢慢退去。就像大海中的浪花,奔勇到岸上又慢慢退去的那樣。如果不是因為我,您就可以在家慢慢打扮好再出去上班,但是為了我不能遲到,您總是匆匆地抹一抹就算了。如果不是因為我,您可以用我買書的錢買更好的護膚品,但是您為了讓我有許多好書,把買護膚品的錢拿來買書,自已只在特價時買護膚品。如果不是因為我,您和爸爸就可以想什麼時候去哪兒就去哪兒,但是因為我,您們只好等我一起在寒、暑假去旅遊,而且那時候很多人……。您總因為我所以失去許多東西。媽媽,您也是時候放鬆一下自已了!

  您可以給自已一個小假。就像星期六、星期日,兩天什麼事也不做宅在家裡,不用送我上英語課,不用煮飯……好好休息一天。還有媽媽您要學會保養自已,聽說用黃瓜敷臉對臉好,媽媽您也試試吧!啊!忘了!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在這裡祝您好、婦女節快樂!好了!說到這裡,再見!

  祝:

 身體健康,天天漂亮!

    您的女兒:招嘉琳

   2014年3月8日五年級:招嘉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