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讚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讚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短暫,但是,通過不斷的摺合,得出的結論與效果完全不同,就如永不完結的生命留在自己心中,看似無,卻又有,一本書,說明了這種可能性,這是一本深刻的書,叫做《生命的摺合》,其實不能叫書,但是,一篇短文,卻勝似一本書。

  這是作者的親生經歷,作者在一次次的失敗中,決定放棄寫作,了斷自己的生命。他認為,生命即將要離他而去,但在一次次的自殺失敗中,他漸漸領悟到了,生命又不是只有幾十載,如果將生命摺合成一天一夜,那麼,生命不就多了一倍?雖然不真實,但是,在他的心中,這是一種拯救他整個心靈的安慰。日子久了,他漸漸平穩了態度,但在一次朋友會上,一位富人當眾侮辱了他,這是他平穩的心情又開始有了動搖,但是經歷了許多事情的他,已經變得很堅強了。他又一次開始了生命的摺合,他將自己所在家裡,一個星期後,踏出家門的他,變得精神氣爽。這讓那位富人極為驚訝,在他微笑的強力攻擊下,那位富人向他道歉了,最後,他在一次次的挫折中,終於成為了偉大的文學家。

  我認為,這位作者的身世很值得我們琢磨,夜晚的天,多麼模糊。我真的很佩服這位作者。

  作者的一句話,深深的刻在我心中:生命,通過不斷的摺合,將會永磨不損!

您正在瀏覽: 生命讚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