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一隻深綠色一隻淺綠色,我給她們起了兩個可愛的名字,一隻叫做小西一隻叫做小瓜。她們合起來就叫做西瓜。顏色深的叫做小瓜,顏色淺的叫做小西。

  她們的家是一個長方形的紅色盒子,塑料盒子下面是透明的上面的紅色的,也還有一些小洞可以供他們呼吸。我在盒子的底部給她們放了一些淺淺的水,可以讓他們在裡面游泳,也可以讓他們有水喝。我每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的小烏龜,給他們喂龜糧。然後看着她們吃下去。媽媽說烏龜能夠活很長時間,就像是人一樣,所以我想要這兩隻小烏龜跟我一起開開心心的一直生活下去。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回到家裡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兩隻小烏龜只剩下了一隻,我急忙去問我的媽媽,媽媽說:“小烏龜因為太冷要冬眠啦,所以媽媽把她放生了。”我覺得冬眠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因為每次一到冬天我就想賴在被子裡面不出來,因為外面實在是太冷啦。每到這種時候媽媽就會說我要冬眠了。所以小烏龜冬眠我覺得很好。

  剩下的一隻小烏龜因為體質強壯一直沒有冬眠,還在我的塑料盒子裡面爬來爬去,我覺得她正在慢慢的變大,因為每天給她吃很多哦。

  媽媽說等到我的小烏龜成功養到十歲的時候她就會給我和小烏龜一起過一個生日,慶祝我們家這個新成員,我覺得這實在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