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侄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侄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我的頭髮!別扯了!”哎,無奈,我的侄女又在扯我的頭髮了,不過,我已經習慣了,這是常有的事,現在,我給大家介紹介紹我的侄女吧!

  我的侄女,今年兩歲半了,別看她才這麼小,脾氣可不小呢!只要一惹怒了她,響亮的一記耳光是免不了的。扯頭髮無處不在,可奇怪的是,她總是突然就來扯你的頭髮,還專扯我和她小姨的頭髮。

  但是,她有時非常愛美。要是她的媽媽給她買了件新衣服,就會問所有的人:“我好美吧?”還在大家面前轉幾圈呢!

  最特別的是她的卷頭髮,又卷又黃,我們老是把她的頭髮弄成各種各樣的頭髮。最熱門的就是我們獨創的鐘馗頭型,可好玩了!因為她兩邊的頭髮一睡覺起來,就飛了起來。

  這個就是我的侄女,千奇百怪,讓我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我的侄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侄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