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侄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侄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侄女今年三歲了,平常總會做一些讓人咬牙切齒的事,這不,我正在安心的看書學習,她卻一蹦一跳的跑過來,一把把我的書拿走了,本來挺好的心情,一下子被她打亂了,也沒心情學習了。

  頓時我心裡升起了無名火,我大聲的喊着她的名字,讓她把我的書還給我,誰知她正要給你作對,你越喊,她越跑還聲聲的說著我偏不給的話,真是氣死我了,真拿她沒有辦法,我氣的又坐了下來,腦子裡思考着怎麼樣才能把書要回來,對了,可以用騙的方法,小孩子不都是容易被騙么,哈哈,我拿起旁邊不用的一本書對她說裡面有一個小貓,如果掀開,小貓就會喵喵叫,我還叫了兩聲,小侄女半信半疑,最後用那本書給我換了一下,我心中暗暗竊喜,哼,跟我斗,你還嫩了點,果不其然,她拿着那本書翻來覆去,但是一點動靜也沒有,氣的哇哇直哭。

  真是一個調皮的小孩子,有時真拿她沒有辦法。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侄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侄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