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洛迪,你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迪,你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不是英勇威武的解放軍叔叔,也不是熟悉的爸爸媽媽,而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小男孩——洛迪。你們一定會好奇吧,這樣一個小男孩有什麼好敬佩,可是當你聽到他的事例后,也一定會發自內心的敬佩他。

  一次,小洛迪的父親出門辦事,交代小洛迪照顧剛剛身體恢復的媽媽海倫。下午,海倫來接洛迪,不巧天氣開始變壞,洪流滾滾的。

  小洛迪真是被這一幕給驚呆了,海倫拼盡全力保護着小洛迪,可是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海水跑得他們渾身麻木。小洛迪碰巧抓到了一根欄杆,而海倫卻被激流卷進了波濤洶湧的海水中。小洛迪知道不能這麼坐以待斃,他的耳旁又會想起了父親臨走前對他說的話,他義無反顧地丟下欄杆,朝海倫游去。讀到這一幕時,我不由得捏了一把汗,天哪,他才十歲啊,這麼會游泳?可是勇敢的小洛迪做到了,他用自己還略顯稚嫩的話語激勵了海倫:“媽媽堅持住,我們要活下去!”正是這句話才讓海倫有了求生的慾望。不知是不是他們感動了上天,老天將他們幸運的衝到了淺水區,要知道他們可是在冰涼喘急的洪水中,堅持了整整三個小時啊!那是連歷經世事的成年人都無法做到的事,而他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小男孩卻做到了!

  我真想豎起大拇指對小洛迪說:“你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洛迪,你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迪,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