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把作業寫完了,上午我去撈魚,撈來撈去沒撈到。哎!運氣真不好啊!後來有一條魚被我逼到了石頭邊上,終於抓到了一條小魚,那條魚身上有美麗的顏色和圖案。

  大約過了三十分鐘,我一條魚也釣不到了。後來我上去喝水,喝好后就下去撈魚,剛到那,就看到幾十條魚在河面上游,我一撈就撈到了十一條小魚,其中一條是黑色的,其他的小魚很美麗,有紅加白加紫的,有紅加白的,有黑加白的······媽媽在奶奶家的涼台上說:“上來吃飯啦 ”我聽到后,就到只有大紅魚的水塘把魚放了,留了兩條黑色的魚兒帶到了奶奶家養着,我放魚兒的那個池塘,現在那個池塘也有紅色和黑色的魚兒了。奶奶家的黑色的小魚兒生了十幾條小黑魚,他們十分有趣,可愛。

  下午我和小姨去了萬達廣場,妺妹也去了。我們玩了大玩家超樂場的遊戲機,還釣魚了,隨後我們去了萬達電影城看電影。

  這就是我在暑假中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