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我有一匹馬,我想它是雪白色的,因為這樣看上去是那麼的純潔、純凈。我的馬有着精美的轡頭,有着最好的鞍鐙和韁繩,那麼我的馬兒就是一匹上等的好馬了,我會將馬兒的名字取名為“白兒”。

  有了白兒,在交通堵塞的而不能行走時,就可以給它插上翅膀,讓它如虎添翼,可以像天馬那樣在天空中翱翔。這樣既可以讓我快一點到達目的地,又可以不排放污氣,真是一舉兩得啊!

  我也可以騎着白兒去上學。課間時,同學們肯定都覺得很稀奇,就不會瘋狂玩耍了,就都會去關注我的白兒,就這樣讓馬兒成為人類的朋友吧!

  來到小區的草地上,白兒會把草地裡面的雜草都吃乾淨,讓鮮嫩嫩的綠草茁壯成長。不僅小草也長好了,白兒也長狀了!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帶着它,在草原中穿梭,無憂無慮的跑着,這時,我會感受到不一樣的快活。如果

  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匹馬,那麼我們的城市會更加田園化,我們的城市會更加的美好!

  啊!假如我有一匹這樣的馬,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