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三落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三落四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2015年 1月19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中午吃完飯我就開始寫老師給我們留的中午的作業,寫完后我就對媽媽說,媽媽老師把晚上的作業也留了,我想把晚上的作業一起寫完,媽媽說你想寫就寫吧,反正還沒有到上的時間呢,於是我就去書包里拿晚上的作業了,可是我怎麼都找不到寫作業的資料了,我一想,哦資料被我丟學校里了,上午老師讓我們背資料里的內容,背完后我就放到課桌的抽屜里了,放學的時候忘記放書包了,哎寫不成了。這時媽媽看見我還沒有寫作業就問我,怎麼還沒有寫呢,我低下頭說我的資料丟學校了,沒法寫作業了,媽媽聽了噼里啪啦的把我數落了一頓,我可是一句話都不敢說啊,誰讓我又丟三落四了呢。

您正在瀏覽: 丟三落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三落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