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傾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傾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痛苦哇!悲哀啊!無奈啊!聽,這是大自然的傾訴。為什麼呢?因為它正經歷着一段不幸的遭遇。它的遭遇說不完、道不盡,而我在傾聽。啊,原來這是一段多麼悲慘的遭遇。

  溪流妹妹說:“我本來是一條多麼開朗、多麼可愛的小溪流。我總愛穿着一身乾淨整潔的衣服,一邊唱歌。一邊奔跑。抬頭可以看見鳥兒高高地飛翔,低頭可以看見魚兒快樂地游泳。可是這幾年,人們總是往我身上扔髒東西,使我變得又臟又臭,鳥兒和魚兒都不來和我玩了。從此,我變得沉默。”

  熊貓弟弟說:“我本來是一隻多麼幸福、多麼快樂的小熊貓。我和我的爸爸媽媽、朋友夥伴一起生活在大森林裡。餓了,滿山的新鮮竹子吃個飽;渴了,清清的溪水任我們喝個夠;寂寞了,到處都有朋友來和我做伴、陪我玩。但是現在,我第一次體會到了寂寞、痛苦是什麼滋味。從此,我變得沉默”

  空氣姐姐說:“我本來是一片多麼純潔、多麼美麗的空氣,清新、透明。我每天在樹林中、在田野上、在房間里穿行。我總會為大家帶去新鮮的空氣,帶去美好的心情。但是,我這樣勤勤懇懇地工作,換來的卻是一身抹不掉的灰塵,我漸漸混濁不堪。從此,我變得沉默。”

  大樹哥哥說:“我本來是一棵多麼高大、多麼強壯的大樹。茂密的樹林是我的家鄉。我為人們做了許多好事:碧綠的樹葉能為人們遮陽、製造氧氣,香甜的果子能供人們解渴……可不知為什麼,我的家鄉淪陷了,被那一望無際的荒漠所佔領,我無家可歸。從此,我變得沉默。”

  啊,我懂了,我全都懂了!為什麼向來可愛的溪流變得又臟又臭,為什麼向來幸福的熊貓變得痛苦無助,為什麼向來純潔的空氣變得混濁不堪,為什麼向來高大的樹木變得無家可歸,造成這一悲劇的幕後主使者正是我們絕情的人類。

  不要再沉迷,不要再等待。我們都來聽聽大自然的傾訴吧,它早已給我們敲響了警鐘!!海南海口龍華區海燕小學五年級:王學斌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傾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