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雷陣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雷陣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今天糟糕透了,一連幾天都在下雨,不光是下雨,還帶有雷陣呢。這不,還在下雨,在家閑的沒事幹,寫了寫作文。

  夏天的雷陣雨不是你所能預料得到的,它像個小孩子,這是因為什麼呢?他就像是個調皮的孩子。

  星期六的早上陽光明媚,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玩旱冰去了,可是一到下午,一層灰色的濃雲嚴嚴實實的遮住了天空,這場於是下定了。唉,又不能玩了,我們趕緊跑回家,可是不到10分鐘,雨突然停了。鄰居幾個小孩子跑到街心,又盡情的玩耍去了,“轟轟轟”“打雷了,快回家呀!”他們又一陣的連忙跑回家。嘿,雨又停了,我們又跑出去玩了,“轟轟轟”“怎麼又打雷了,先回家再說”我的臉色稍有點憤怒。可是呢,雷陣着“孩子”覺得這遊戲好玩,又一次停了雨。“天哪,要耍我們到什麼時候啊!”

  這就是它的調皮,但是它還有優點呢!

  它的可愛,也確實不錯,幫助了人們很多忙。

  夏季剛來臨,一個多星期辣的烈日暴晒,小樹小草早已奄奄一息,缺水的稻田也乾的張開了口,它們都渴望快點兒下雨。開始,雨就像有人拿着小米餵雞那樣嘩地撒下一把,地面和瓦片上留下銅錢大小的印痕。片刻,雨連續不斷的傾瀉下來。雨下了很長時間,天開始亮了些,屋裡不再悶熱了。我家窗外的那棵棗樹,不但喝足了水,還痛痛快快的“淋浴”了一次。瓦片也喝夠了,讓雨水嘩嘩地流下……

  春天的小花小草正在發芽,秋天正是豐收季節,冬天時聖誕老人發禮物送給小朋友。但是我更喜歡夏天的雷陣雨。

 北京大興區經緯學校五年級:冰翼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雷陣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雷陣雨 暫無評論